close
不喜歡吵架 最近蛋拔加班.我都帶蛋回娘家到晚上10多才回來.說真的我們都累囉 前幾天我跟蛋拔說.我去公園室內設計那的小朋友都好棒喔.跟蛋年齡差不多 會自己拍拍手.會再見.會自己拿吸管奶瓶喝水.可是蛋都不會耶 我烤肉就說我要去買一個蛋喝.讓蛋自己拿.蛋拔居然說長大就會囉 蛋拔說有錢妳自己去買呀.我說我錢多啦.真的是氣死我囉 宜蘭民宿 說真的不教蛋.蛋會嗎.什麼長大就會呀.歪理 我擔心蛋的發展慢.有錯嗎.我不渴望蛋會很棒.但至少婚禮顧問跟的上呀 所以這幾天我都不太愛跟蛋拔說話.教育理念不一樣呀 最近蛋拔有點感冒.所以我晚上買面膜藥頓排骨給他吃.希望蛋拔生病快好 我呀.生氣歸生氣啦.還是怕蛋拔會餓啦.所以才買點東西給蛋拔吃 借貸 晚上蛋拔回來.我聞到有酒味.我說你感冒還喝喔.喝死好啦 蛋拔就開始不爽囉.我心想我是為你好.怕蛋被你傳染耶 網路行銷 蛋拔晚上不爽.我說你還不吃喔.蛋拔回我.你不是說叫我喝死喔 算了.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酒店經紀啦.你不爽.我也不爽啦 雖然我口氣差了點.但你自己都不用反省嗎.要喝也等生病好在喝呀 沒關係啦.濾桶我又沒錯呀.我是為你身體好呀.要氣.你就氣死好啦 反正最近的我們都在吵囉.不差這一次啦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zq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